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9月5日,保定天威在四川搞了一个盛大的庆典:“3000吨/年多晶硅项目投料试产成功报捷庆祝大会”。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、成都市市长葛红林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聂晓夫等出席。 

根据保定天威官方网站的介绍,该项目自2008年5月开工建设,位于四川新津工业集中发展区,占地879亩,投资26.7亿元人民币。

占地879亩!为什么一个多晶硅项目,要占用如此之多的土地?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虎军

李虎军

42篇文章 11年前更新

财新传媒高级编辑。报道领域包括科学、技术、环境(气候)与健康等。曾供职于《财经》杂志、南方周末与科学时报。2003-04年度麻省理工学院Knight科学新闻访问学者。 欢迎各位访问我的科学公社(http://scipark.cn)——关于中国科学与社会的个人观察。 更欢迎批评指正和提供新闻线索: li. hujun @ gmail.com

文章